I/MY (1)

※ 作者:cm  id=2433040

※ 原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2842062

※ 译:moko

※ 【未授翻】&请勿转出lofter

※ 其他章节请戳 index

==============================================


早上七点,我还是去叩响了利威尔的房门。自从门修好后他就一直不回应我了。即便那样,我还是添了句“我进去了哦”,然后用他交给我的备用钥匙打开了锁,踏进了他的房间。

利威尔裹着毛毯躺在小小的床上,脑袋也被包了进去,矮小的身子缩得更小地蜷成一团,正熟睡着。那个团子随着呼吸缓缓地上下起伏,安稳的吐息从床单的缝隙中漏了出来。

我在床沿坐下,不结实的床架由于两人份的重量而嘎吱作响。随着床垫弹簧的摇晃,团子也跟着悠悠地摇晃。那团子好像还没有醒过来,我隔着毛毯轻轻地抚摸着他。


“利威尔,早上了。该起来了。”


我掀开毛毯,只见利威尔皱着眉头紧闭双眼,蠕动着翻了个身。他像毛毛虫般在床上挪动着,那隔着裤子也能感觉得到的冷得发抖的手搭在了我的大腿上。然后,他的脑袋撞上了我的腰,动作停下了,又开始静静地响起了呼吸声。

利威尔好像不太爱早上起床。尽管我原本也对他不严厉,但看到他那懒洋洋毫无防备的样子,我不由得更想纵容他了。

利威尔大概本来就有低血压,平时的体温也很低,明明寻求着温暖自己凑过来,但一旦抚摸他的头,就会很厌恶般地躲开,那也许是小混混时代的习惯?不过那在我看来也很有趣就是了。

利威尔还打着盹醒不过来,我指尖拨弄着他睡得翘起的头发,清晨的阳光透过小小的窗户洒在我们身上,暖和得好像在跟猫咪一起晒太阳。我明明已经睡够了,但那本应摆脱了的睡意却死灰复燃,让我不禁打了个呵欠。 
 

“利威尔,你很快就要成为团员接受训练了,每天早上都这样的话我很头疼的。”


利威尔在两周后就要加入训练兵团了。作为形式上的上司,我告诉他道。

最后,为了让利威尔起床、换衣服、到达食堂,整整花了我20分钟。他虽然在我旁边往嘴里送着早饭,但还是一副眼神呆滞,昏昏欲睡的样子。他后脑勺上睡乱的头发轻快地翘着,估计今天一天都得是这个样子了吧。

利威尔斜倚在桌子上支着一只胳膊,半张的嘴有气无力地“嗯嗯……”应道。他一手罩住茶杯的口,拎起茶杯往嘴边送。关于那奇特的喝茶方式我叮嘱了好几次他都没改过来。


“你开心吗,艾尔文……”

“?什么?” 
 

突然,利威尔呢喃着漏出了一句疑问。他咀嚼着嘴里的面包把它咽下后,停顿了片刻便又继续说了下去。


“决定了我要去训练兵团的事。”

“当然。” 
 

事实上我担心得不得了了,但仍觉得必须这样回答他。

“是吗。”他飞快地瞥了我一眼,惜字如金。我没法再说些什么了。

像这样早上不爱起床的习惯在严格的训练兵团可是行不通的。这也许是他的体质问题,但在我的记忆当中,训练兵团并不是敷衍到可以容忍这种行为的地方。

更别提还有其他数不清的需要担心的事。

训练兵们基本都是十来岁,利威尔稍微有些年长,而且由于成长环境的原因他比起同龄人来说显得更老成。他能否和周围好好相处,或说他有无要和周围好好相处的意愿都相当值得怀疑。

他言行都谈不上得体,面对教官时能否老老实实也是个问题。

当然由于文件是以我的名义通过的,想必利威尔是我推荐的人才这个情报已经众所周知了。他也许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另眼相看吧,然而如果他扰乱了兵团内的风纪的话,我的名字能有多大影响力也就不得而知了。

利威尔对我的操心一无所知,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揉着自己的眼睛。 
 

“真是,还很困吗?给我打起精神来。”

“……啰嗦,我没睡好。”

“明明门也修了锁也上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 
 

听见我的疑问,利威尔在桌上托着腮,像要窥视我的内心般抬眼看我。那清秀的三白眼中仿佛寄宿着某种危险和魅惑。

他的另一只手触碰到了我那放在桌上的手的指甲,我惊得身体一僵。利威尔的手沁凉而且苍白,小巧又纤细,就好像女性的——更甚于女性,是少女的手。 
 

“……我能去你的房间吗,今晚。”

“……?” 
 

突然,利威尔用周围听不到的音量这样说道。我以对这唐突的内容一头雾水的眼神回望他,只见他依然面无表情。只是,当目光扫过他那微张的嘴时,我不由得别开了视线。

那是仿佛漫不经心的、寂寞的、让人烦躁的气质。他那介乎成人与孩童之间的容貌和举止让听到他的要求的我脑中一片混乱。我不知道他的企图是什么。

我是直的,再说对少年也没有兴趣。虽然我从未直说,但应该没有表示过对此有意的态度才对。我们之间已经出现过好几次这样的场面了,每次我都打算巧妙地躲过去,然而总觉得敏锐的他读不懂这气氛实在说不过去。 

可那句台词听起来就像是夜晚的邀请。


“……”


利威尔并没有等我的回答就离席了。

我愕然地凝视着他的背影。单薄的肩,纤细的腰,小巧的屁股。

他仅仅十八岁,而且只看外表的话,他看上去还要更年幼。

然而不难想象他在那个地下街曾有过相应的经验。否则,以他的年龄,不可能会知道刚才那触摸着我的指尖滑动的下流的动作。

在他就要加入训练兵团之际,让人不安的事又增加了。他那与年龄不相符的,危险的气质。

在几分钟之前还以为仅仅是驯服一只野猫的我,真是愚蠢。




TBC


--------------------------------------------------------------------------

如果说上一篇的故事是Erwin心境的成长的话,这篇就是性向的转变了(笑),请期待下一趴的夜会和床戏【严肃脸


08 Nov 2013
 
评论(10)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