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Y (2)

※ 作者:cm  id=2433040

※ 原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2842062

※ 译:moko

※ 【未授翻】&请勿转出lofter

※ 其他章节请戳 index

==============================================

那天午后左右开始下雨,从数小时之前开始,宿舍外面就是一片狂风暴雨。

乌压压的雨云翻滚,缝隙间偶尔可见闪电破空,滚滚的雷鸣响彻天空,硕大的雨粒抽打在窗玻璃上一阵噼啪作响,呜呜悲鸣的风摇撼着窗框,让人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最近每隔几天都要下雨,气温已经开始一点点逐渐下降了。像这样来访的风暴仿佛在强行地催促着季节更迭。 
 

“……真的来了啊。”


然后在夜半时分,利威尔真的来到了我的房间。他两手空空,穿着睡衣的姿态毫无防备。我也正换好了睡衣。


“来了又怎么样。我打过招呼了吧。”


利威尔说着,既没有什么诱惑也没有其他开场白,就抢先我一步钻进了被窝里。

他穿着的睡衣没有凌乱不堪,向上看着我的视线里也没有要邀请我的深意。我在他身上感受不到“那样”的气氛,不由得松了口气。
 

“怎么,你想跟我一起睡吗?”


我用调侃的口吻这样说道,还添了一句“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事情想要商量”。这兴许有点扫兴。利威尔裹着毛毯只露出一张小脸,瞪着我啧了一声。


“别说恶心的话,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窗外的风暴估计一晚就会消停了,在这样的夜晚来访的他总让人联想到害怕打雷的小孩,一种混杂着好笑和奇妙的爱怜的感情涌上我的心头。


“最近气温不是下降了么。我的房间很冷。”

“原来如此。”


他睡得不好和希望在我的房间和我一起睡的理由居然是这个,总觉得有些幼稚。

我有些迷茫地熄灭了房间的灯,钻进了他身边。利威尔看上去还有些闹着别扭,但还是朝着我闭上了眼睛。

他大概喜欢睡觉时把脑袋也裹进毛毯里,就在我的肩旁蠕动着身子,毛毯被蹭下去了一些,只有乌黑的头发晃荡着漏了些出来,几乎看不见他的脸。顺便说一句,他似乎是不用枕头派。


“钻进里面睡不会呼吸困难吗?”

“你好啰嗦……”

“这么啰嗦真是不好意思。所以,不会呼吸困难吗?”

“啊—你好烦,这样比较安心啦。” 

 

在毛毯中,利威尔的手清脆地叩在我的侧腹上。

本来是像玩闹一样的动作,我却没想到,那手掌并没有从我的小腹上抽离。他的手掌在我腹肌的沟壑上缓慢地逡巡,虽然隔着睡衣的布料,但那动作仿佛想摸清我腹肌的形状。


“……呃”


腹部被抚弄着瘙痒难耐,我屏住了呼吸。

在他的手甚至抚上了我胸肌的鼓起时,我终于忍不住了。 


 

“……你,你喜欢男人吗?”


那动作让人感觉有些下流,我不由得这样猜测。

听了我的话,钻在毛毯里的利威尔却猛地一跃而起。我们在昏暗中对视,虽然利威尔依旧表情平平,但也可以明显地看出他的惊讶。 


  

“……我没有那样的打算。真的。只是,你的肌肉,……很厉害,所以,我一不小心。”

“哦,谢谢。你如果好好吃饭经常训练的话,身体也会变得厚实的。该睡觉了吧?”

“嗯……” 


 

在那尚未完全隐藏起来的动摇中,利威尔似乎有些不知所措。原来他也有像孩子的一面。“好了”,我催促着,终于让他安静地躺回原位。

 

 

“艾尔文……”

“什么?”

“你听我说,真的,我没有那种打算……” 


 

毛毯中传来了他含糊的声音。

 

 

“我在那里的时候,看情况,什么都做过。还是小孩的时候就‘迫不得已做了’。那里就是那样的地方。但你问我是不是喜欢男人,并不是那样。对我而言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所以不是说是男人我就会喜欢。你明白吗?”


他的声音仿佛呢喃一般,而且听起来有些急促和滔滔不绝。

他还是第一次向我提及自己迄今为止的生活和爱好,虽然内容并不是太愉快,却可从中窥得他本性的认真和直率。 

 

 

“嗯,我明白。抱歉,我问的方式太粗鲁了。”

“——不过,你还不赖。” 


 

我花费了好几秒才消化了利威尔那番发言的意思。


“等等,那是……”


什么意思?我无法判断怎样询问才比较恰当,不由得哑口无言。

利威尔并没有纠结于此,裹在毛毯里继续说了下去。 


  

“你很干净,是个好男人。味道也很好闻,而且也很温暖。”

“喂……”


我顿觉诡异的冷汗喷涌而出。想着要阻止已经把话题拐到了完全预料外的方向上的他,我一把卷起了毛毯。

在我身旁蜷成一团的利威尔仰视着我。 


 

“所以,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碰我……”

“……!” 


 

他低哑地呢喃着。在我们四目相对的那个瞬间,我就开始后悔了。

我不该把毛毯卷起来的。现在,在这个状况下,我不该看那双眼睛。

不该看在昏暗中也清晰可见的白皙的脸颊上,他那双清秀的眼睛。那尽染浓墨的眸子似乎在暗夜中泛着光泽。我大脑陡然一阵剧烈的摇晃。

——是眩晕。完完全全地被击中了。

被利威尔所具有的那种既像成人又像孩童的,既成熟又生涩的,暧昧且不平衡的诱惑气质。我不由得咽了一口唾沫。

不知拉过那削瘦的肩膀,紧抱那纤细的腰肢,触碰那小巧的臀部,会是怎样的感觉呢,这般荒唐的疑问在我脑海里急速地掠过。

然而就在此时,利威尔的脚忽然碰到了我从毛毯中露出的脚。 


 

“……哇!”


我的声音大得出乎意料。利威尔吓了一跳,一跃而起后背贴到了墙上。

让我吃惊的是,那触碰到我的脚是如此冰凉,简直就像冰一样寒冷刺骨。 


  

“对,对不起,这么大声……”

“不就是稍微碰到了脚吗……也没有这么恶心吧……”

“哈……?” 


 

紧贴在墙上的利威尔瞳孔睁得大大,胸膛剧烈地上下起伏,大口大口地急促抽着气。他是如此的惊讶,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

 

 

“我并没有想要强迫你做什么。做还是不做都看你,我说过的吧!”

“……利威尔,等一下,我喊出声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因为你的脚太冷我吓了一跳而已。” 


  

他多半是觉得自己在性癖上被蔑视了。由于我表现出的那过度的反应,他估计以为我对同性之间的行为满怀厌恶吧。

但也不能说那是正中我下怀,我无法否认自己在利威尔身上感受到的那种魅力。我的辩解已经语无伦次了。

还炸着毛的利威尔拧着细细的眉头,亮得耀眼的眸子带着恐吓意味地瞪着我。 


  

“你早就明白了!讨厌的话直说就好了!一开始就拒绝我!”

“等等,你冷静一下。那是误会。”


我伸手想去拉住他,但他却已抢先一步从床上轻盈地一跃而下。他那让人完全无法捕捉的身姿几乎可以说是干净漂亮。


“……可恶。早知道就什么都别告诉你!”


利威尔咂着舌吐出那么一句,像逃跑一样离开了房间。他在走廊上奔跑却悄然无声。我头脑中某个冷静的角落不禁叹服,不愧是我看中的人。

他撇下了我孤身一人,激烈的雨声和似乎纠缠不休的湿气充溢了整个房间。嘎嗒嘎嗒,暴风愈发粗暴地摇撼着窗框,我有预感风暴似乎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了。 


  

“唉……”


我在床上抱住了自己的头。

为什么我和他如此无法沟通呢。

如果可以不依靠语言便将一切向他袒露得一清二楚的话,就轻松多了,我考虑着这些不着边际的事,不禁自嘲起来。

我不知道自己想拿他怎么办。

如果能把现在的我这暧昧的部分完完整整地呈献给他就好了。



TBC

----------------------------------------------------------------------

感觉好像好久没更了すみません>< 比起现在完全默契的团兵,太太笔下那时候总觉得不在同一个频道上的Erwin和Levi也笨拙得很可爱啦,离发糖还有。。。可能两趴_(:з」∠)_ 我能直接跳到结局么_(:з」∠)_



12 Nov 2013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