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太太的秋季本《落下的王国》渣拍&翻译

好像一直没见过有人扫百太太的本子然后有小伙伴想看SO分享一下( ˘•ω•˘ )  手边木有扫描仪所以只能渣拍了,各种手抖糊一脸不介意的话就凑合看看吧_(:з」∠)_

这本是王子与小铃兰系列A prince and lily of the valley(应该挺出名的赶脚?),史密斯太浪漫了每次都看得我各种少女心泛滥(*/ω\*)  前面的故事可以戳太太主页看看: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7537676


下载戳:https://pan.baidu.com/s/1lE76m   

不是扫图就不加密码了,请勿二改&侵删


封面:




下面是翻译:


PAGE3

路人:喂,看那个。

路人:已经一星期了吗?

路人:谁啊?

路人:那个啦,看。


PAGE4

路人:星期四的男人。


【“星期四的男人”是Erwin·Smith的别称,虽然这么说不过他本人并不知道(也许),也只是地下街(这里)的称呼而已。】


E:Levi。


PAGE5

E:我来见你了哟,我的光。


E:前几天真是抱歉了呢。

     做了些像挑衅的举动真是对不起。

     因为我想知道语言和拳头哪一个更有效。

     我想要你。


E:无论使用怎样的手段我也要得到你。

L:我可不是物品哟王子大人……


PAGE6

【Erwin·Smith是个很能说的男人。地上的事,地下的事,巨人的事,墙外的事,那家伙自己的事,也告诉了我很多。】


L:(吱吱喳喳吱吱喳喳的怎么说也不腻)

      (还真是能说,是沉默的话就会死掉的动物么)


E:Levi,你怎么想?


PAGE7

E:嗯?怎么了?


E:疼……


PAGE8

E:好疼!你干什么!

L:啊——抱歉,因为很漂亮所以……


L:好疼!!!

E:这是回礼~

L:别开玩笑了混蛋……


PAGE9

无台词


PAGE10

【从那以后偶尔像这样目光对上的时候,在说着的话已经被抛在一边,反而嘴或者别的什么会贴在了一起。】


PAGE11

【互相都有些得意忘形,还会特意把视线挪开,看谁先忍不住什么的,因为是闹着玩所以也还不赖。】

L:切。


【就以这样的感觉,我们成了这种有点脱线的关系,然而直到最后”星期四的男人“都没有向我寻求什么。】


PAGE12

E:后天,我要去墙外了哦。


L:……还真是匆忙啊。

E:因为巨人不会等我们啊。

     能给我祝福的吻吗?

     虽然吻也很好。


PAGE13

E:明明如果和你在一起的话我会更安心。

L:别贪得无厌了,大爷。


E:Levi。

     ……你会做梦吗?


PAGE14

L:梦?不知道,也不记得。

E:忘了的话也就是说不是什么重要的内容或者没做梦吧。


L:是么?

E:是哟。


E:最近,我每晚都会做同样的梦。


PAGE15

E:是抱你的梦。


L:……你想和我做么?

E:也许呢。


PAGE16

L:那样的话,为什么一直都……


L:为什么你都不抱我呢?


L:(我在说什么啊!)

      (用这种像女人一样的声音……)

       (这种完全是哀求还是献媚什么的)


PAGE17

E:我不会抱你哟。

L:……为什么。


E:因为我决定了我抱你的时候是你为我陷落的时候。


PAGE18

E:虽然互相使对方着急也很有趣,不过我已经相当急躁了。


E:快点为我沦陷吧,Levi。

      我想和你融为一体。


中间几页没啥台词就略过了。。。那个。。。大家懂的 ̄△ ̄


PAGE24

L:呐。

E:?

L:你最近有做梦吗?


E:梦吗?怎么说呢。

     最近大多都是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这样的睡眠呢。

L:嗯。


E:啊,不过呢,我还记得最后见到的梦。

L:是怎样的梦?


PAGE25

E:是抱你的梦。


【啊啊可恶,这个混蛋】

【结果我不是为了你了不起的大义,或者理想,或者使命感,也不是为了志向,只是为了你自身而一直沉沦着。】


PAGE26

L:落到地狱去吧,你这混蛋。


END



02 Jan 2014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o | Powered by LOFTER